【歡迎聚會】2015.06.12

20150612雅風歡迎聚會

2015年6月12日,晚間7點30分,Tapa Loca帽子南義料理啤酒餐廳

在書院畢業季系列活動中,雅風舉辦了『歡迎聚會』,並且邀請師長Albert及陳敏學長夫婦、畢業學長姐們和準社會新鮮人們一同相聚,歡迎、恭喜並且祝福第四屆弟妹們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段旅程。

當晚共有31位校友及畢業生共襄盛舉,其中17位是從各地返家的校友、14位為應屆畢業生。開場由雅風理事長-為綺為活動進行暖場,讓所有與會者理解這個活動的重要性以及意義所在,並將「雅風」正式地介紹給應屆畢業生們。

用餐過程中,我們以分享餐點的方式促進與會者的交流與互動,學弟妹們也歡喜的與學長姐交流工作上、研究所等話題,現場氣氛十分熱絡。另外,雅風開放現場入會的機制,當天共有6位完成入會手續。活動後半場,進行由校友自主贊助之祝福禮品的抽獎活動,以當天入會的應屆畢業生們為優先獲獎對象,禮品主要為圖書禮券,期勉知識上的追求。

隨著啟航與祝福典禮的落幕,應屆畢業生們正式地邁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,而雅風,將與大家一同前進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