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雅風共識營】談雅風新氣象

【雅風共識營】談雅風新氣象

雅風理事朱宸儀講授社交禮儀。圖/陳虹羽 攝。

 

2018年3月4日雅風理監事團隊於陽明大學舉辦首次共識營,主要討論社交禮儀、團隊成員的分工與定位、雅風官網改造計畫、會員與收費制度、TPAAxTPAA*校友經驗分享座談會等議題。

 

新任雅風理監事團隊自元月份上任以來,馬不停蹄地熟悉內部既有業務,規劃未來發展方向,並進行多項組織及業務內容的革新討論。雅風理事長葉楚芸表示,由於12位理監事分布台灣的中北部各地,因此平常都得透過Skype進行每週例會,藉由不定期的見面會舉辦,能促使團隊更有效地運作。

有關「雅風官網改造計畫」
前一日(3日)【跟你借腦袋-網站設計工作坊】,以雅風官網為案例進行的UX/UI工作坊,在講師潘亨利的引導之下,參與者建構出對雅風官網的全新想像。由此藍圖出發,理監事團隊在共識營時決議,未來將更進一步尋求技術支援及資金贊助,以便實現更理想的雅風網站新面貌。

 

有關「會員及收費制度」

現階段雅風由於會員及收費制度在施行上遭遇困難,至今處於暫停收取會費的狀態。考量到組織長久的順利運作,除了團隊成員需具備使命感外,足夠資金的支撐也相當重要,因此理監事針對現行會員及收費制度進行總體檢,近期將擬定相關辦法來解決會員資格認定和收費成效不佳的現狀。

 

有關「TPAAxTPAA校友經驗分享座談會」

而雅風針對應屆畢業書院學弟妹所舉辦的TPAAxTPAA校友經驗分享座談會,亦決議今年度訂在2018年5月19日(六)舉行。理監事團隊針對本次TPAA的主題和時程規劃進行討論,期望分享內容能為聽眾帶來深刻的啟發,敬請大家拭目以待!

 

*TPAA是東海博雅校友會英文全名的縮寫Tunghai University Po-Ya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;同時也是Trustable / Passion / Active / Attitude的意思,希望帶給大家「可信賴的熱情」和「積極的態度」。

 

掌握雅風動態http://yafeng.poyaschool.org

聯絡雅風 yafeng1102@gmail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