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風快訊!揭露2018年度目標

 

雅風快訊!揭露2018年度目標

2018年4月21日雅風理監事團隊召開本年度第二次內部會議,討論議題含括「TPAAxTPAA校友分享會」、「2018年度目標」以及「雅風組織架構」。確認各項任務進度的同時也放眼未來,希望雅風觸及更多畢業校友,發掘彼此間的連結。

上午8位雅風理監事針對TPAA的活動內容、時程與宣傳進行一連串的檢討與後續規劃,緊接著由雅風理監事陳虹羽、林芳庭、賴昭銘、陳翊端、廖翊茵、莊承訓、江明遙、葉楚芸輪番上陣,預演分享內容,台下則給予建議與回饋。

下午則將討論重點聚焦在「雅風2018年度目標」。雖然目前各活動負責人仍在設計活動細節,但還是歡迎來信各種創意發想或疑問~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8年已經發生和即將發生的年度大事吧!

月份 名稱 備註
1月 【北區聚會】

台北南機場之旅-去南機場、不去機場

3月 【雅風工作坊】

跟你借腦袋:網站設計工作坊

高中生招生影片拍攝
5月 【北區聚會】登山趣 目前暫定5/27,地點選在台北地區,但詳細的時間、地點仍在規劃中,敬請期待!
6月 博雅書院第七屆祝福典禮: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拍攝校友祝福影片或給予其他祝福 第七屆祝福典禮:6/8(五)晚上(地點:路思義教堂)
迎新聚會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社會新鮮人與社會浪人相見歡 暫定6/10(日)中午
8月 夏日大作戰-校友的秘密行程 秘密
10月 承心承憶/雅風年度餐會(暨會員大會)
12月 創新人博覽會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書院畢業校友參展計畫

緊鑼密鼓規劃2018年下半年度目標。圖/賴昭銘攝

2018年雅風TPAA x TPAA校友分享會小檔案

本次TPAA x TPAA,打破過去習慣,特別設定一分享主題:「標籤」,內容談「如何與標籤共處、如何對抗標籤」。

註: TPAA是東海博雅校友會英文全名的縮寫Tunghai University Po-Ya School Alumni Association;同時,也是Trustable / Passion / Active / Attitude的意思。

我們想鼓勵學弟妹,勇敢撕下身上的「標籤」,不要畫地自限,相信自己的天賦特質只要放在合適的位置,都能成為優勢。

本次特別邀請剛成軍3個月的雅風理監事團隊擔任分享者,他們身兼工作(或研究所),同時擔任雅風理監事共組團隊,他們有些心得想與大家分享!

TPAAxTPAA_校友分享邀請:

我們特別安排了兩場茶敘時間,邀請大家回來一起與學弟妹聊聊在畢業後的經驗。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SRJ2Wb

2018TPAAxTPAA電子版文宣。圖/江明遙製作

撰稿:賴昭銘

聯絡雅風 yafeng1102@gmail.com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