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歡迎聚會】2016.05.21

2016年5月21日,晚間6點30分,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

今年的雅風歡迎聚會,緊接在TPAA x TPAA雅風短講之後,別具意義。TPAA x TPAA是由學長姊回到校園與學弟妹分享自己畢業後的見聞,雅風歡迎聚會則以輕鬆的餐敘歡迎學弟妹加入雅風,一系列的祝福活動,鼓舞著即將啟航的學弟妹們,也為雅風帶來新的活力。

當晚有19位雅風成員與10位應屆畢業生共同參與這個餐會,今年也是接續傳統,以分享共食的方式享用餐點,讓各桌的交流活絡,學弟妹與學長姐熱烈討論工作、就業與專業上等話題,彼此相談甚歡。

接著是由學長姐們提供小禮物來鼓勵、歡迎學弟妹的抽獎活動,學長姐們提供啟發自己很深的書籍、星巴克咖啡券、手做布包等等各式各樣的禮物,學長姐一一介紹禮物的意涵,每一份小禮物代表著學長姐的用心,也代表著對學弟妹們的祝福,希望他們帶著這份祝福邁向未來。
IMG_4719

5月28日,第五屆書院生即將啟航,祝福所有的學弟妹展開另一段人生之路程,雅風學長姐將伴隨大家一同前進,共同為我們所相信的而努力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