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雅風北區聚會】2014.08.23

念書、考試、作筆記,這些事情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。但是,你是否好奇當年胡適在閱讀時,在書中記了哪些東西?清朝時期科舉考生,於考場內振筆疾書了些甚麼?這一次的北區聚會,我們帶大家到中央研究院,參觀胡適紀念館以及歷史文物陳列館,讓大家更貼近歷史課本上的知識,,親身感受所謂的「歷史」。

中午,大家到囍壺聚餐,”Update“雅風和書院的近況,也各享了各自畢業後的生活情形。學胤剛完成東吳法律所碩一的課程,繼續朝二年級邁進;盈均在媒體代理公司上班,每天都要處理廠商的各種要求,但也學到了不少寶貴的經驗;宛倫在新竹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,並努力朝會計師考試的目標前進;威艇在囍壺似乎練了身好手藝,送上來的特製餐點讓人驚艷;良運九月開始要到專利事務所上班,保險業務的經驗讓他順利得到這份工作,並繼續努力考律師;修鋒考上上海中醫藥大學中醫系,九月開始就到中國去留學了;為綺依然在與他的實驗奮鬥,希望今年寒假能順利畢業。大夥兒一路從下午一點聊到晚上六點半,大家也對雅風未來的計畫提出許多想法,這些東西都將成為讓雅風更好的成長能量。

本次聚會有點倉卒,所以能出席的人不多,北區預計於九月二十日再舉辦一次聚會,近期內將會貼出公告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北區聚會活動照片

P104096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