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雅書院第八屆結業式暨書院長與雅風理監事交接典禮

博雅書院第八屆結業式
暨書院長與雅風理監事交接典禮

2018年1月27日正值寒冷冬季,但東海的陽光卻依然如此燦爛。校長室前的草坪上,電子琴的音樂歡快的彈奏,有一 群人被青春的氣球包圍著。

今天是東海大學博雅書院第八屆基礎培育結業典禮,書院生在完成了高難度的展翅營的挑戰後,終於迎來了這一個光榮的時刻。書院生依序進場,在家長、來賓、師長及學長姐的掌聲中接受了博雅院徽的授贈。代表致辭的書院生分享到,展翅營的過程雖然辛苦,卻能從中體會到自信、感恩、堅持和夥伴的重要性,身為過來人的我們也深有同感。
展翅,是為了日後能夠順利的高飛。期望書院生能從中學習,生成一雙堅韌的翅膀和豐盈的羽翼,在藍天白雲中翱翔,在狂風暴雨中亦能堅守著理想,持續飛翔。

今日亦是博雅書院書院長,及博雅書院校友會“雅風”理監事團隊交接的重要日子。現任博雅書院卓逸民書院長榮升為東海大學勞作教育長,將於2018年1月31日卸下書院長一職,由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王偉華教授接任其職務。王偉華教授曾於2011-2014年擔任博雅書院書院長,這次的接任可以說是新的開始,同時也是回歸。

而校友會理監事團隊的交接,是雅風成立以來的首次,在第一屆理事長許為綺將書寫著〈雅風〉二字的匾額交棒給新任理事長葉楚芸的同時,雅風也開啟了新的篇章。接任的理監事團隊將引著這股博雅精神的風,繼續努力。期望能將校友、書院生、師長更加緊密的連結在一起,攜手將博雅教育的影響力發揮出來。共有共好是我們的承諾,不論在哪裡,我們都會為我們共享的理想價值持續付出,活出博雅人的樣子!

「開創是我們的格言」,在此邀請全體博雅人持續追蹤雅風動態,讓我們一同向前行!

雅風理監事團隊 20180128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