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聚2017/12/10

【來自帥爺的一封信,給所有一日博雅生,終生博雅人】
敬請協助轉發邀請

各位書院家人,平安

謹附上來自帥爺溫暖的信函,邀請各位在12月10日(週日)回到東海,
花一天的時間一起來思考、交流,討論和提出對書院未來發展的行動建議,以及如何來幫助畢業的我們繼續成長。
 
關於此次雅聚的活動資訊概要如下:
 
日期:2017年12月10日
時間:09:00-17:30
地點:東海大學工學院(確切地點,會議前一週透過mail通知)
飲食:備有午餐
 
聚會出席意願調查至2017年11月26日中午12:00整止。
請前往連結※  https://goo.gl/forms/ZgPiWUJcr8aDvpT73 ※
 
—-
此次聚會討論的議題如下:
家族制度、APL、知識、住宿、活動、雅治、社會參與、生(職)涯發展、校友與書院的互動模式。
 
針對各議題的詳細討論大綱,會於11月27日前寄至各位所留下的信箱。
 
天氣多變,記得多添件衣!期待相聚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