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院活動】10/27-校友整隊、集合、回娘家!

親愛的書院校友們

秋意漸濃,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始業式,校友們除了見證新生的開始,也同時回到書院歡聚、傳承。今年度書院的始業式系列活動如附件邀請函,有典禮、親師座談、歷程展,更有校友的Homecoming。

書院最重要的地方是人、最美的風景也是人,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與溫度,一直是書院很珍貴的寶藏;為使校友在有限時間創造最大連結,Homecoming首度結合承心承憶,讓校友能一次與師長、在校生聊個過癮,來吧!歡迎你10/27一起回娘家!

(為利於餐點與座位安排,原已向雅風報名承心承憶者,煩請再次回覆表單。)

出席回覆:https://form2.thu.edu.tw/619626

備註:為顯現博雅返校日團結精神,請著博雅衫或白色上衣

【當日活動簡介】

博雅書院第11屆始業式典禮10:30-12:00@銘賢堂       見證第11屆宣示的重要時刻,校友們的出席是溫暖而堅定的支持。

餐敘暨親師座談會12:00-14:20@學生福音中心       享用餐點的同時,與書院生家長、師長相互交流!

學習歷程展14:30-15:30@博雅書院習齋全區       澎湖、五校、尼泊爾……等暑期團隊分享,來看看學弟妹的歷程,也分享彼此經驗。

Homecoming15:30-17:00@男宿21棟1F學生活動空間        茶點時間、回顧時刻、師生交流、承心承憶(校友與在校生互動)

博雅書院全體敬邀

(提醒您,請自行列印下方邀請函以利車輛入校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