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歡迎聚會】七來了!校友齊聚引領前行

6月10日博雅書院校友會(雅風)於東海別墅TUBE盛大舉行第七屆歡迎聚會,歡迎第七屆書院生畢業後加入雅風校友的行列!歡迎聚會上除了讓大家互相交流、認識彼此外,還可以享用七屆限定的畢業餐點;雅風理監事也藉此說明入會規範,期待更多新血加入,讓校友能保持聯繫,並且一同創造社會影響力,回饋博雅書院。

緩步走上東海大學連接東海別墅的路口,直走一小段後左轉進入熟悉的小巷弄,依序經過雞腳凍、豆子和龍門客棧,緊接著是老地方和激旨燒鳥,最後到達目的地TUBE。

TUBE店內充滿工業風的空間。圖/賴昭銘攝

本次歡迎聚會負責人柯君翰和江明遙與店家TUBE和Miix Food Studio合作,從規劃場地以及活動流程,到精心設計七屆限定的畢業餐點。從頭到尾完全客製化,目的就是期望每一個人都能在TUBE工業風的空間中,沉浸在鎢絲燈光和天然採光交織的氛圍之下,盡情享用Miix Food Studio的特製美食,讓大家能夠放鬆心情、談天說地。

Miix Food Studio老闆娘也現身說法,講解餐點的小巧思,其中插著學士帽和畢業證書的Oreo盆栽,以及印有POYA字樣的抹茶蛋糕吸引眾人目光,大家迫不及待的拍完照後就開始大快朵頤了。

插著學士帽和畢業證書的Oreo盆栽和印有POYA的抹茶蛋糕。圖/賴昭銘、莊承訓攝

柯君翰笑說,一開始原本有安排一個橋段,想讓大家將自己的小故事上傳網路平台並且進行投票,但眼看大家已經聊到忘我了,因此也不一定要讓談話僅限於平台上的那些主題,所以就讓大家自然地從頭聊到尾囉!

大家在破冰活動中分享故事,認識彼此。圖/賴昭銘攝

雅風理事陳虹羽、柯君翰表示,雅風可以讓夥伴們在畢業之後還能繼續保有聯繫,同時還可以認識新夥伴,因此除了舉辦定期的聚會、出遊或工作坊,讓大家出社會後還能聯繫感情、持續學習外,未來我們也有機會一起創造社會影響力。

雅風希望讓夥伴們在畢業之後還能保有聯繫。圖/賴昭銘攝

最後,你如果對於入會資格及其相關規範有任何疑問的話,可進入雅風入會專區查詢。假設你想更認識雅風的理念以及過去經歷過的每一場活動,也可以到雅風首頁了解相關資訊喔!

撰稿:賴昭銘

攝影:賴昭銘

聯絡雅風:yafeng1102@gmail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