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雅風中區聚會】2014.06.21

20140621雅風中區聚會_大合照

2014年6月21日,書院靜心週的第一天,雅風舉辦了小型的中區聚會,除了邀請雅風成員及親友眷屬外,也歡迎在校學弟妹的共襄盛舉,一起在豔陽下活動筋骨、以籃球會友。

當天共有11位校友及15位在校學弟妹參加,並組成7個隊伍進行三對三的半場籃球賽,在進行11輪的熱力賽事之後,由在校學弟妹所組成的「黃金單身漢隊」獲得冠軍、「富女隊」獲得亞軍、校友與學弟妹混搭的「對啦對啦對對隊」及資深校友「老人隊」則分別獲得季軍和殿軍。然而,不論輸贏如何,所有參賽隊伍均得到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小禮物,同時也拉近了畢業生和學弟妹之間的距離、促進了學弟妹對於雅風的認識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