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雅風十年願景Workshop】

【雅風十年願景Workshop】
雅風將於2015.03.21-22舉辦兩天一夜的「雅風十年願景Workshop」。目的是要釐清我們的使命與危機,承繼博雅書院價值,並討論雅風的價值及該如何達成。簡單的說就是討論:雅風該做甚麼? 能做甚麼? 如何去做?

目的:共創雅風十年願景Workshop。
雅風該做甚麼? 能做甚麼? 如何去做? 以及執行規畫

時間:2015.03.21 10:00 ~ 2015.03.22 17:00 (兩天一夜)

地點:漫漫莊園 (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一段 4 巷 88 號)

帶領人:劉漢民
(東海企管系 86 級,曾任怡安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特助,現任漢民生技投資公司負責人)

費用:1500元/人 (含食宿、場地)

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3/7  23:59截止
報名網址:
http://goo.gl/forms/lyHRzOcmwq

資料已經透過電子郵件寄給所有雅風成員,請大家查閱自己的電子郵件囉!
如果你對雅風很有興趣,或是想一起做些甚麼,就算現在還不是會員,也很歡迎參加喔!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