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PAAXTPAA】2014活動報導

TPAA是東海博雅校友會英文全名的縮寫Tunghai University Po-Ya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;同時,也是Trustable / Passion / Active / Attitude的意思。在第三屆書院生畢業前夕,雅風到回書院舉辦TPAAxTPAA,與學弟妹分享畢業後初出社會的酸甜苦辣與心路歷程。希望能透過這個活動,帶給大家「可信賴的熱情;積極的態度」。給予學弟妹建議和鼓勵,讓他們在面對初出社會的徬徨時,有更多的勇氣。

現場共有20位學長姐分享,內容從初出社會時找工作的困境,到面對新工作的徬徨,也有軍旅以及研究所生活的分享。還有兩位特別從美國越洋連線回來的學姊,與大家分享美國的生活與工作情形。這也是雅風第一次使用網路轉播活動,讓當天無法出現在會場的人,也有機會能參與此一盛會。本次活動的影像記錄,也一直存放於網路上,所以我們就不詳述活動內容,想知道的人就趕緊上網收看吧。

TPAAxTPAA不僅是一個給學弟妹的分享座談會,更是一個能讓臺上講者感受到自己改變的地方。就如同郭金亞學姊在最後所說的:「要如何確定自己有成長,一個很好的做法,明年換你站到臺上來分享自己這一年來的改變。」相信透過這樣的方式,我們能夠看到自己又更上一層樓了。

影片記錄

照片記錄

參加者心得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