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雅書院第十一屆招生說明會

 

10年首次!雅風投入書院招生

5月21日早上博雅書院校友會(雅風)共 12位校友參與博雅書院第十一屆招生說明會,這是雅風首次與書院在校生通力合作,向家長和大學新鮮人介紹書院並且分享過往經驗;本次活動除了讓校友親身投入書院招生外,還更進一步地促成校友與在校生之間的連結。

 

本次招生活動由石鑫榮(1屆)、郭金亞(1屆)、葉楚芸(2屆)、廖翊茵(2屆)、陳翊端(4屆)、賴怡君(5屆)、陳玉庭(5屆)、王逸萱(4屆)、柯君翰(5屆)、林大均(6屆)、黃靖文(5屆)和賴昭銘(6屆)共12位校友出馬,每人分別搭配一位學弟妹以「博雅書院」為主軸進行約一小時半的世界咖啡館,目的在於讓家長和大學新鮮人透過聆聽分享認識博雅書院的理念、價值與實際作為創造的影響力,並協助解答他們的疑惑。

 

「連結校友與書院在校生」是雅風存在的使命之一。期望未來能夠深化合作、共創機會,增強校友與在校生之間的連結!

博雅書院顧問楊志傑向在校生說明本次活動的角色定位。圖/柯君翰攝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