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新消息】APL審查邀請

APL審查的大日子就要到了,這次書院特別邀請畢業學長姐們一同出席,以下轉貼書院的邀請,歡迎踴躍參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Dear 雅風的大家:

12/6(六) 是第四屆及第五屆的大日子!

第四屆書院生APL期中審查,08:50-11:45。
第五屆書院生APL草案報告,13:50-15:30。

登記參加表單

當天邀請畢業學長姐一同出席,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學弟妹們建議及幫助。
畢業後,不論眼界或是思考方式都比大學時期成熟許多,希望學長姐可以出席APL審查的場合給予許弟妹支持,在書院學習的重要階段,能有學長姐陪伴。
由於當天時間緊湊,學長姐的建議回饋將在午餐時間及15:30草案報告結束後。

學長姐的角色定位:
【早上】

此時間將是第四屆的期中審查,會有階段性結果的介紹,及預計未來如何完成整個APL的介紹。
希望學長姐可以點出第四屆APL的盲點及需要改進的地方;建議可以寫在筆記本上。

【下午】

此時間將是第五屆的草案報告,他們的計畫還在形成階段,尚未有企畫書。
希望學長姐可以幫助他們更看清自己的計畫目標。

這個時間將會有五大組同時進行報告,希望畢業學長姐可以擔任每一組的主持人,詳細說明事前將會有張堇紋(洞洞)跟你聯絡。

 

更多資訊請見書院網頁

張堇紋(洞洞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若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 張堇紋(洞洞)

Tel:23590026#107
手機:0988601673
mail:dawnchang@thu.edu.tw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